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支付宝备用金500是固定的吗?怎么提额

支付宝备用金500是固定的吗?怎么提额

      

  支付宝备用金500元是固定的吗?

  支付宝备用金最高额度是500元,也是固定的额度,不过每个用户的支付宝备用金不尽相同,目前不支持提升额度。若是还没有开通支付宝备用金,可以在支付宝首页搜索框里面搜索“备用金”即可看到入口,初次开通需要输入支付密码。若是在自己的支付宝里面没有找到备用金,说明你还不具备备用金开通的条件。

  开通支付宝备用金的基本条件:1、芝麻分在650以上,也就是芝麻分良好;2、蚂蚁会员的等级在黄金以上。每个月可以领两次备用金,7天期限,到期必须全额还款。而且备用金不支持用花呗还款,只能通过支付宝余额、余额宝或者绑定的银行卡来进行还款。


  以上就是对支付宝备用金500元是固定的吗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你,最后提醒:借了备用金之后记得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