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不让办储蓄卡是怎么回事?原因分析

招商银行不让办储蓄卡是怎么回事?原因分析

      

  招商银行不让办储蓄卡是怎么回事?

  【1】办理招商银行储蓄卡对于未成年人要求必须要有监护人的陪同并且出示户口本及身份证信息才可以办理储蓄卡,若是不符合要求是无法办理银行卡的;

  【2】对于异地户口用户办理储蓄卡是需要提供工作证明或者当地的居住证明才能办理的,否则即使准备了身份证也是无法办理银行卡的。


  一般情况下,用户在前往招商银行申请办理储蓄卡的时候,若是无法办理,银行也是会告知用户具体原因的。

  以上就是关于招商银行不让办储蓄卡的原因分析,希望能够有所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