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信用卡还款日和账单日是什么时候?怎么查询日期?

农业银行信用卡还款日和账单日是什么时候?怎么查询日期?

      

  农业银行是中国的四大银行之一,拥有着许多客户,很多人都办有农业银行信用卡,而因为人们在生活中使用信用卡后需要在指定期限内还款,所以人们对信用卡的还款日等信息十分关注。那么,农业银行信用卡还款日和账单日是什么时候?怎么查询日期?


  农业银行信用卡还款日和账单日是什么时候?

  农业银行信用卡账单日是每月的10日、13日、17日、20日、23日和27日,由系统随机分配。需要注意的是,农业银行信用卡的账单日一旦由系统生成后是无法再更改的。

  而农业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是在账单日后的第25天,也就是说,如果账单日是每个月的20日,那么还款日则是在下个月的15日。


  农业银行信用卡还款日和账单日怎么查询?

  1.你可以拨打农业银行的客服热线电话400-669-5599或95599,按语音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即可查询自己的账单日和还款日;

  2.你可以登录农业银行的网上银行,在个人账户管理处就可以查询到你的账单日和还款日了;

  3.你可以登录农业银行的手机客户端,在个人账户页面可以查询到账单日和还款日;

  4.你还可以申请农业银行信用卡电子账单服务,这样就可以通过发送邮件来查询信用卡的账单日和还款日。


  以上就是小编总结的关于农业银行信用卡还款日和账单日的相关信息,还款日是在账单日后的第25天,而账单日有10日、13日、17日、20日、23日和27日这几个日期,由系统随机分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