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怎么取消?两种方式

平安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怎么取消?两种方式

      

  平安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怎么取消?

  【1】首先在平安信用卡账单分期还没有入账前持卡人是可以取消账单分期业务的,可以直接拨打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热线,转接人工服务之后申请取消账单分期;

  【2】若是平安信用卡账单分期已经入账了,那么是不能取消分期业务的,但是持卡人可以选择提前还款。提前还款是需要提前向平安银行申请的,申请成功之后分期账单会计入最近一期的账单金额里面,只需要进行还款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平安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取消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