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网上银行转账限额是多少

农业银行网上银行转账限额是多少

      

  农业银行网上银行转账限额

  农业银行网上银行转账是有额度限制的,但是根据用户认证工具的不同,转账限额是不一样的。

  【1】一代K宝客户,单笔转账限额为50万元,单日累计转账限额为100万元,该限额是不可以调整的;

  【2】二代K宝客户,单笔转账限额为100万元,单日累计转账限额为500万元,若是用户有更高的需求可以前往农业银行柜台进行调整;

  【3】网上银行IE证书+动态口令卡客户:单笔转账限额1000元,单日累计转账限额为3000元,可到柜台调高限额。


  以上就是关于农业银行网上银行转账限额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