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哪些银行信用卡好批额度高?信用卡推荐

哪些银行信用卡好批额度高?信用卡推荐

      

  银行那么多,而各个银行都有信用卡,面对如此庞大的市场与数据,很多人开始犯难,因为不知道选择哪家银行的信用卡。对此有人提醒说优先选择那些好批额度又高的银行信用卡,那么哪些银行的信用卡具备这些优势呢?


  哪些银行信用卡好批额度高?

  【1】光大银行,办卡门槛低,但是额度不低,卡均额度有3万左右,而且提额比较容易。

  【2】工商银行,持卡人只要满足基本的条件就能申请,不仅下卡门槛不高,且信用卡额度还很高。

  【3】交通银行,持卡人提供身份证和工作证明就能申请,卡里面的额度也不低。

  【4】招商银行,基本上征信没有问题,有稳定工作的都可以下卡,提额也很快。

  【5】农业银行,征信良好,有稳定的经济来源,就能申请农行信用卡,卡均额度3万5。


  以上是为大家介绍的几家银行信用卡的申请门槛、额度等相关知识。其实各大银行信用卡申请门槛差不多,要想低门槛通过审批,建议申请信用卡种类里面的普卡,一般只需要年龄达标,有还可能力即可,卡里额度一开始是几千元,在用卡的过程中保持良好的信誉,即可不断地提升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