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挂失收费吗?各银行信用卡挂失手续费

信用卡挂失收费吗?各银行信用卡挂失手续费

      

  信用卡挂失要多少钱?

  信用卡挂失的费用与银行、信用卡类型相关,普卡的挂失费用一般是40—60元左右,不过也有些特殊类型的卡挂失不要钱,比如工商银行的牡丹白金卡挂失免费,而如果持卡人需要挂失的是异型卡、金融IC卡,挂失费可能更高。


  中国银行:挂失手续费40元;工商银行:牡丹白金卡免费,牡丹专用卡10元,其他均20元;农业银行:金卡、普卡50元;白金卡、公务卡免费;建设银行:挂失手续费50元;交通银行:公务卡免费;其它均为50元,招商银行:挂失手续费60元;中信银行:挂失手续费60元;浦发银行:免费;WOW系列卡人民币、新加坡旅游金卡60元;广发银行:普通卡、臻享白金卡35元;公务卡、龙腾卡、其他白金卡免费;光大银行:白金卡10元 普卡50元。


  以上就是对信用卡挂失要多少钱的介绍,希望看完之后可以帮你了解更多这方面的知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