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聚富白金卡有哪些权益

平安银行聚富白金卡有哪些权益

      

  平安银行聚富白金卡有哪些权益?

  【1】平安银行聚富白金卡具有存款信用两个账户功能,持卡者存取自动用存款账户,消费自动用信用账户。

  【2】平安银行聚富白金卡持卡者刷卡消费,境内消费可享2倍万里通积分,境外消费可享3倍万里通积分。

  【3】用户持有聚富白金卡并为新客户,且当月日均金融资产超过50万元,次月可获赠15000个万里通积分。

  【4】用户卡片激活后,将享受平安银行聚富白金存款账户首年高达75项资费优免礼遇。


  总的来说,平安银行聚富白金卡持卡者可以享受到上述的权益。除此以外,持卡者还可享受到2小时航班延误险、综合交通意外险以及国内/外急难救援服务。不可忽视的是,还有包括全球ATM取现、网银转账、电话银行、转账免手续费及多项柜台业务手续费免费等权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