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理财白金卡有啥用?功能如下

建行理财白金卡有啥用?功能如下

      

  建行理财白金卡有啥用?

  【1】一卡多账户,综合管理。建行理财卡具有人民币、美元、港币、日元、欧元、英镑等多币种的活期、定期存款账户。同时支持将本人已有的建行其他账户关联到建行理财卡上,对资金进行统筹安排。


  【2】签约理财,自动转账。可以签约选择活期存款转活期存款、活期存款转定期存款、定期存款转活期存款、活期存款转通知存款、通知存款转活期存款、凭证式国债到期转存和自动汇款等多种自动转账服务,银行将根据的签约自动为调度资金。此项功能需要签约开通。


  【3】境外交易,全球通用。可在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VISA、MasterCard或银联标识的2000多万家商户消费刷卡、在近百万台ATM上提取当地货币。


  【4】投资理财,保值增值。通过建行理财卡,可以办理外汇买卖、凭证式国债、基金、第三方存管等一系列投资理财业务。


  【5】综合对账,定期寄送。每月提供综合对账单,账户内的所有交易记录清晰列明,一目了然。


  【6】尊贵服务。持有建行理财白金卡的客户,可以在全国建行的理财中心、理财窗口或贵宾室,由专职的客户经理提供理财服务,享受各项优先优惠政策。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