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携程信用卡申请条件有哪些

招行携程信用卡申请条件有哪些

      

  招行携程信用卡申请条件有哪些?

  【1】招行携程信用卡申卡者的年龄需要在18-65周岁之间,境外的申请者年龄需要在25-65周岁之间。

  【2】申卡者具有稳定的工作和工资,具有固定的住所,能提高收入流水和工作证明。

  【3】主卡持卡人可为父母、配偶或子女申请附属卡,附属卡申请人年龄14周岁以上。

  【4】招行携程信用卡申卡者没有逾期记录,五不良信用记录,能按时足额还款。


  总的来说,上述文章主要描述的是招行携程信用卡申卡者需要满足的申请条件。需要注意的是,为了确保申请通过和额度较高,申卡人可以准备一些财力证明材料。如果申卡者填写的工作单位、职位、收入出现虚假的情况,则审核员就会认为申卡者有欺骗行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