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信用卡消费备用金可以提前还款吗

平安银行信用卡消费备用金可以提前还款吗

      

  平安银行信用卡消费备用金可以提前还款吗?

  平安银行信用卡消费备用金是可以进行提前还款的,但是必须要经过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的核准。平安银行审核通过之后,持卡人就必须一次性支付剩余的分期余额,对于剩余分期期数的手续费则是按照提前结清本金的3%收取。也就意味着平安银行信用卡消费备用金提前还款并不会对分期手续费有任何的减免。


  申请了平安银行信用卡消费备用金的用户,若是要进行提前还款手续,可以直接拨打平安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进行申请。


  以上就是关于平安银行信用卡消费备用金提前还款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