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议禁止给学生办信用卡及分期?学生到底可不可以申请信用卡吗?

建议禁止给学生办信用卡及分期?学生到底可不可以申请信用卡吗?

      

  据媒体报道,四川省苍溪县白驿镇岫云村党支部书记李君建议应禁止给在校学生办理信用卡和提供分期等相关超前消费的金融服务。学生没有偿还能力,超前消费无疑是给家庭和社会带来巨大的风险,不利于社会稳定和发展。

  一般办理信用卡要求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而大学生显然并不能满足这一条件,不过倒也可以办理信用卡,只不过办理的卡种比较有限。大学生想要拥有自己的信用卡,可以通过让父母办理附属卡,或者是自己申请大学生专属信用卡。


  大学生可以办的信用卡有如下几款:

  1、工行牡丹学生卡

  申请条件:工行的牡丹学生卡需要年满18周岁,填的紧急联系人必须是父母,持身份证和学生证去网点办理,不支持网申。


  2、浦发校园青春卡

  申请条件:年满18周岁具备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的全日制专科及以上的在校大学生可以申请,申请时需要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和学生证复印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