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丢了如何挂失?信用卡挂失补办多少钱?

信用卡丢了如何挂失?信用卡挂失补办多少钱?

      

  信用卡是一种超前的消费方式,现如今大家都非常依赖信用卡,但是经常有一些粗心大意的人丢了信用卡,信用卡一旦丢失,自己不仅要承担被盗刷的风险,还要支付一笔不小的挂失和补办信用卡的手续费。那么信用卡丢了如何挂失?信用卡挂失补办多少钱?

  信用卡丢了如何挂失?

  一般来说,信用卡丢失后,需要第一时间办理挂失,之后补办新卡。信用卡如何而挂失?来看以下介绍:

  1、电话挂失

  信用卡一旦丢失,为防止被盗刷,应尽快挂失,可以拨打发卡银行客服电话办理挂失,一旦电话挂失即时生效,挂失生效后非本人的交易所发生的信用卡风险都将由银行承担。

  在办理挂失后,持卡人也要注意挂失生效时间和账户的资金变动情况。如果发现异常也要第一时间联系发卡银行。

  2、网点挂失

  电话挂失非正式挂失,如已经确认卡片丢失,应该亲自到银行营业网点办理正式挂失。通过网点进行挂失,挂失经确认后立即生效,此后,银行会把补制的新卡邮寄给持卡人。


  信用卡挂失补办多少钱?
  这个过程中会产生费用,也就是大家熟知的“挂失手续费”。信用卡挂失手续费并不低,各行的挂失手续费是多少呢?具体收费如下:

  工行:20元

  广发:35元

  浦发:40元

  中行:40元

  建行:50元

  交行:50元

  农行:50元

  兴业:50元

  光大:50元

  华夏:50元

  招行:60元

  中信:60元

  民生:60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