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现金分期电子卡额度怎么用

中信现金分期电子卡额度怎么用

      

  中信现金分期电子卡额度怎么用?

  中信现金分期电子卡额度只能用于刷卡消费,消费成功以后金额会自动分期。用户只要成功申请到这个额度,就可以随时随地刷卡消费和还款的。需要注意的是,用户就算无力还款的话,也是需要在分期款项规定的时间内还款。中信现金分期电子卡额度是可以办理的新快现额度,这个额度只可以办理现金分期业务,不可以用于投资理财或者是经营。

  现金分期电子卡额度可以循环使用,但是在每一次申请使用的时候,中信银行会重新对申请人的资信条件进行评估。只有通过了金融机构审核和评估的用户才能申请到贷款,如果评估结果不符合新快现办理条件,则无法申请到相对应的额度。


  总的来说,中信现金分期电子卡额度可以用户刷卡消费,但是不能用于投资理财或者是经营。除此以外,中信现金分期电子卡额度是可以循环使用的。并且消费成功以后金额会自动分期,用户只要成功申请到这个额度,就可以随时随地刷卡消费和还款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