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刷卡信用卡技巧有哪些?信用卡提额方法有什么?

刷卡信用卡技巧有哪些?信用卡提额方法有什么?

      

   对于信用卡提额问题,大家最关心信用卡方面的问题是什么呢?其实信用卡的最长免息期应该是最关注的一个问题,不管你的额度有多少,都是可以慢慢提升额度的,但是只要你一个不小心办了一张只有30天免息期的卡,那就悲催了,拿着一张短命卡,面对的将是没啥用的功能。免息期最长才能获得最大收益,而这里面最重要的一个问题就是,怎么确定哪天该用什么卡?

    

   前情介绍——本人的信用卡额度:

    

   交通银行信用卡——1w额度

    

   建设银行信用卡——1.4w额度

    

   工商银行信用卡——4w额度

    

   农业银行信用卡——1w额度


    

   一、怎么获得最长的免息期:

   首先我们要知道每张卡的寿命,一般的信用卡是8年的使用时间,所以办卡的时候尽量办理一张刷卡次数抵消年费的卡,如果白金的额度很高,几乎和可以和贷款相提并论的话,交点学费(年费)也是划算的。

    

   二、最直观的方法确定你的免息期:

    

   比如账单日是1日,还款日是20日。

    

   4月1日生成的账单包含了3月1日~3月31日的消费,在4月20日前还上。其中3月1日的消费享受了50天的免息期,而3月31日的消费只享受了20天的免息期。

    

   在刷卡的时候就要在账单日的后一天抓紧刷,这也就是要分清,每张卡的账单日,然后把账单日后一天的刷卡情况记录在挖财信用卡管家里。

    

   三、需要知道的刷卡技巧:

    

   比如有3张卡,就要设置成1-10号,11-20日,21-3日,分成三个区间,每张卡就都能获得最长的免息期了。

    

   同理,如果有4张卡,我建议也是按照这个分区来设置,然后多出来的那张,按照最长免息期设置,这样,就可以保证每天都能有一张或者多张的卡可以刷,并且不冲突。

    

   拥有很多种卡,然后就要按照各种不同的优惠来刷卡,比如专门网购的卡,看电影的卡,吃饭的卡,但是每张卡都是——我们的流动资金钱包,比如说你现在刷了,只有20天免息期的卡,可以攒出来几块钱的人民币积分效应,但是如果用其他的卡来刷,就能获得50+天的免息期,这时候是看积分还是看免息期呢?

    

   很简单,都不看,重要的是看刷卡金额。如果刷卡超过一千元以上的部分,就要刷免息期时间最长的,按照年利率8%计算,也有一个月6-8元的利息,而且直接能回到钱包里,如果是看积分的面子,还要等很久最后才能一起兑换个未知的东西,所以超过一千元额度的,统统都要刷免息期长的卡。

    

   而当小额消费的时候,我们最好刷一张额度大的卡,因为大额度的卡很难再提升额度的情况下,我们刷卡的流水就不一定重要了,只要每年有几笔大额消费,然后平时都是小额的流水就OK了,反而那些额度低的卡,如果再刷百元以下的小金额,那就容易“陷入难以提额的循环”之中,最后,有的卡是好几万,有的卡只有2000,应该是2000的卡多刷大额,然后按照信誉,银行会慢慢给你提升额度的,只有慢慢养卡,才能涨额度。

    

   综上,根据刷卡消费金额为X,设置几种情况:

    

   1.X>1000元,刷免息期长的卡;

    

   2.X<1000元,刷有优惠的卡;

    

   3.X<100元,刷额度大的卡;

    

   4.X>5000元,刷小额度的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