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卡奴真实事例展示

卡奴真实事例展示

      

  卡奴真实事例展示,卡奴就在我们身边。

  事例一:

  白领每月工资都“白领”

  姓名:周然 年龄:28 

  工作:媒体 收入:8000

  拥有多张信用卡,穿名牌衣服,用名牌化妆品,出入一些高档娱乐场所。拥有6张信用卡。每张卡都有不同的用途:有专门用来日常消费的,有出去旅游消费用的,有用来购买类似笔记本电脑等“大件”的,还有用来分期付款买家具的等等。
张然工作4年来只有8000元的存款,她每个月要收到6家银行寄来的信用卡对账单。总还款额每月不低于6000元。而一个月8000多元除了还信用卡之外,还要应付房租、水电费、交通费用等……


  事例二:

  校园卡奴 没钱也“潇洒”

  姓名:肖熙 年龄:20 

  工作:学生 收入:0

  肖熙在去年申办了自己的第一张信用卡--招行young卡。“其实以前就很多次想办信用卡,而那段时间正好招行在学校里宣传,因为方便就办了。”第一次用卡是在超市买东西。“平时也主要用于商场购物,或者网上在线支付买东西,紧急的时候也会取现。” 拥有信用卡的第一个月就透支了900元左右,“平均每月透支大约在1500元左右而这个月到现在就已透支了1600元。”平时来还款的钱,主要是父母给的生活费和自己兼职打工赚的工,但是这些钱依然不够他每月还款。所以,肖熙几乎每月都使用了循环信用,本上每月还款数额只比最低还款额度多一点。截止到这个学期末,他已经欠下约2600元左右的卡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