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你不知道的广发银行信用卡提额绝招

你不知道的广发银行信用卡提额绝招

      

第一招:现金分期提额   

 

分期是所有银行都通用的提额手段,广发尤甚。买了大件,就算能一次性还清也要办理分期,给银行一点适当的好处费,申请提额自然没有问题。这就是俗话所说的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   

 

第二招:换美金提额  

 

这一招是小编亲测有效的,支持双币消费的卡种都适用噢!首先致电银行客服,申请把卡内的额度换成等额美金(如果可自动转换的小伙伴就不需要这一步了),之后过两天再致电客服申请提额,就说自己要出国进修或出差半年,费用较高,额度不够。这样银行一般会给提高固定额度而不是临时额度。过一个星期再致电客服表示出国签证失败了,再申请调回人民币消费即可。   

 

不过这招要慎用,不是所有客服都那么好说话的,别到时候额度没提多少,还搭进去一笔外币兑换费。   

 

第三招:把卡刷爆   

 

把卡刷爆并足额还款之后是提额的最佳时机,因为一旦持卡人把卡刷爆之后,银行就会认为额度确实不够用,而持卡人能够及时足额还款也会给银行吃一颗定心丸,提额也就比较痛快。所以小伙伴们把卡刷爆之后不要慌,赶紧还款,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说不定借着这次机会,额度就顺利提上去了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