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真情信用卡优缺点

广发真情信用卡优缺点

      

广发真情卡特色功能:

 

自选商户,三倍积分随享

 

广发银行真情卡专为女性设计的信用卡,卡面采用透明卡版设计,具有自选商户类型三倍信用,持卡人可以根据自己的消费习惯从百货类、餐饮类、旅游类或者娱乐类四种消费类型中选择一类,作为三倍信用卡积分的指定商户类型。

 

广发真情信用卡用卡双保险,安全更放心

 

真情卡为您提供双重用卡安全保障,当您的信用卡账户余额发生变动时,您将收到瞬时通即时短信通知,及时提醒您检查信用卡的状态。同时配合全额挂失前48小时失卡保障,在一定范围内补偿信用卡被盗用损失。让您的用卡更添保障。

 

广发真情信用卡瞬时通

 

为确保资金安全,您每笔满300元的交易,均可享受免费短信提醒,即时获知账户变动情况,用卡更安心。如果您需要所有交易的短信提醒服务,只需致电95508开通即可,费用也仅仅是每月3元。

 

注:不想开通短信通的朋友也没有关系,现在也可手机关注微信版的广发银行信用卡账号,短信时时提醒,每笔交易轻松掌握自己手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