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信用卡分期利息怎么算

光大银行信用卡分期利息怎么算

      

  光大银行信用卡分期利息怎么算?小编将给大家简单介绍下。

  1、大银行信用卡自动分期:要看你得卡片有没有分期功能,没有要去电话开通,利率是按照你消费总金额千分之五每个月计收,目前是最后期免手续费,自动分期为12月。


  2、大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在账单结算日,次日开始13日内可以电话申请,可分为3个月、6个月、9个月、12个月。三个月手续费(分期金额只限消费部分)的百分之二(分期成功后下月账单一次性计收),6个月百分之四,9个月百分之五,12个月百分之六。
相信通过以上的介绍,您已经对光大银行信用卡利息怎么算有一个清晰的概念了,如果还有疑问,请致电光大银行客服电话95595进行咨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