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跨行还款手续费怎么收?

信用卡跨行还款手续费怎么收?

      

  信用卡跨行还款手续费怎么收?据小编所知。现在使用他行借记卡给信用卡还款非常方便,但是信用卡跨行还款是否会收取手续费呢,这还是要看银行的规定,不同的银行收取标准不同。据小编了解目前支持跨行还款免手续费的有以下几家银行:


  1、广发银行

  支持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光大银行等10 家银行的借记卡。

  但是该业务需要签约,客户签约后可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将指定他行借记卡存款免费转账至广发信用卡进行还款,更可选择自动转账还款方式,到期即可将他行借记卡存款自动转账还款广发信用卡。客户无需到柜台签订协议,通过该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银行即可实时开通业务。


  2、中信银行

  支持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的借记卡给中信信用卡免手续费还款。包括自动转账还款(全额、最低额)和自助还款。

  自动还款时,中信银行会根据账单金额及客户指定的全额还款或最低额还款要求,在每月最后还款日从客户已关联的活期储蓄账户向其信用卡进行自动转账还款。

  开通自助还款的客户,可通过中信动卡空间手机客户端、信用卡官方微信对他行借记卡账户关联的信用卡账户,进行本币欠款金额范围内任意金额的实时还款交易。

  小编提醒您,您可以用支付宝还款,微信还款,目前这些服务都是免费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