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普卡还款方式有哪些?

民生银行普卡还款方式有哪些?

      

  民生银行普卡还款方式有哪些?对于刚刚办理民生银行普卡的用户来说可能并不是很清楚,在此小编就为卡友们详细介绍一下吧。

  民生银行普卡还款方式

  柜台还款您可以在到期还款日之前前往银行各分支机构营业柜台办理现金还款或通过转账方式办理还款还款时需提供主卡和附属卡的卡号及还款金额以分别偿还主卡和附属卡账户的结欠。

  自动转账还款自动转账还款是指将您的银行信用卡与您在我行开通的活期存折(一本通)长城电子借记卡或长城人民币信用卡进行关联,对于您信用卡每月的欠款我行将自动从您的转出账户扣除相应资金足不出户不需任何繁琐的手续即可完成信用卡还款安全方便令您高枕无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