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信用卡循环利息计算公式

建设银行信用卡循环利息计算公式

      

  建设银行信用卡循环利息计算公式是什么?小编介绍,建设银行信用卡采用最低还款不能享受免息还款期的优惠,建设银行将按日息万分之五的利率计收利息,按月计收复利,上期对帐单的每笔消费金额为计息本金,自该笔交易当天起至该笔交易还清日止为计息天数;循环信用的利息将在下期的账单中列示。

  举例说明计算方法:

  1、假设您的账单日为每月7日,到期还款日为每月27日。4月7日您的对帐单上包含从3月8日至4月7日之间所有入帐交易;

  2、假设本月您只有一笔消费交易: 3月23日您消费1000元,且该笔消费款于3月23日记入信用卡账户(即记账日),则4月7日您的对账单上将会列有:本期全部应还款额1000元,最低还款额100元(最低还款额不足200元,以200元计算)。

  若您在4月27日还清最低还款额200元,则5月7日的帐单中的利息为21.90元,计算如下:

  1000*0.0005*35天(3月23日至4月26日)+800元*0.0005*11天(4月27日至5月7日)


  建设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不影响信用记录

  当您信用卡还款金额等于或高于最低还款额时不影响您的个人信用记录,这也是很多卡友喜欢选择建设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的原因之一,但如果还款金额小于最低还款金额,则会影响您的信用记录,建设银行还会按照最低还款额未还清部分的5%,最低收取10元的滞纳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