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怎么分期付款买车?

招商银行信用卡怎么分期付款买车?

      

  招商银行信用卡怎么分期付款买车?招商银行的信用卡中心主要是采取集中化的运作,在国内属于首家能够在真正的意义上完全根据国际标准进行独立运作的服务机构,实现了信用卡一体化和专业化的服务并且积极的开拓市场,把信用卡的功能以及服务日益的丰富与完善在中国属于最具有创新力的商业银行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招商银行信用卡怎么分期付款买车。

  第一通过招商银行的信用卡来进行分期购车的用户,在申请购车前需要先向招商银行的信用卡中心提出购车的申请,如果招商银行的信用卡中心经过审核以后确认申请者符合要求那么申请者就可以继续下面的步骤了。


  第二招商银行的信用卡用户在通过信用卡中心的审核以后,需要持有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到指定的经销商处进行购车业务办理,所需要的身份证件包括本人的身份证和护照以及军官证还有其他关于办理信用卡时向招商银行所出示的其他证件。


  第三招商银行信用卡怎么分期付款买车消费者的购车订单需要,由经销商在现场进行提供持卡人在填写完毕以后需要交给经销商。


  第四招商银行信用卡的持有者不能用招商银行的信用卡来支付进行购车所需要的首付款。


  第五招商银行会对消费者提出分期付款的购车申请在后台进行实时的审核,通常在四个小时之内给出审核的结果如果遇到特殊的情况进行审核的时效会相应的延长。


  第六车辆在完成了上牌的手续以后招商银行会通知申请人到当地的信用卡中心签订相关的文件。

  要签订进行分期付款购车的合同。

  要签订汽车分期的抵押合同。

  要签订授权委托书(经过当地车管所的允许而且申请者需要通过招商银行代办相关的购车抵押手续)。


  以上就是关于招商银行信用卡怎么分期付款买车流程的相关介绍了招商银行的信用卡用户,在通过分期付款进行购车消费时需要由银行方面向经销商一次性的支付,消费者所购车辆的资金并且根据消费者的申请把所需金额对申请者的信用卡账户进行分期扣收申请者,根据每月的入账金额来进行偿还分期付款通常会分为商场分期和网络以及邮寄等多种方式进行邮购分期和账单分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