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分期付款买苹果手机

分期付款买苹果手机

      

  分期付款买苹果手机是怎么样的?不少朋友对信用卡分期付款买苹果手机存有一定的疑问在内,那么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可以的,分期付款,手续费不低的。分期不是意味着没利息。有卡友是这样说的“买苹果手机的时候是用招商刷了4000,其他给的现金,然后把4000分成6期,其实有分3、6、12这三种的4000分6期,手续费就要170的样子。我当时笨了点,你其实可以刷卡买iphone4 ,然后每个月快到还款日就去套现还掉信用卡,过了还款日,再取出来还套现的那个卡。如果叫我再买次,我就刷信用卡一次给清,然后每个月套现还卡,这样可以做到0手续费!现在买联通的iphone 必须是联通的卡,如果你买港行的就随你了,不过那个没送话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