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信用卡滞纳金是多少

中信信用卡滞纳金是多少

      

  中信信用卡滞纳金是多少?应该怎样计算?带纳金的收费标准是怎样的?请看小编的介绍。

  中信信用卡滞纳金是指持卡人在信用卡到期还款日实际还款额低于最低还款额的情况下,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要支付滞纳金。同时,滞纳金的比例由中国人民银行统一规定,为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 。

  中信信用卡滞纳金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中信银行信用卡滞纳金起点为18家银行中最高,最低收取30元,这意味着,假如信用卡持卡人最低还款额为800元,如果只还了700元,尽管按照未还部分100元的5%费率计算得5元,但未满30元都会被按作30元收取。
中信信用卡滞纳金计算公式:滞纳金=(最低还款额-截止到期还款日已还款额)×5%

  如刷中信信用卡消费了1万元,最低还款额为1000元,到期还款日之前没有还款,收取的中信信用卡滞纳金为:1000*5%=50元。

  如果你对中信信用卡滞纳金的收费计算有疑问,可以拨打客服电话95558详细咨询。

上一篇:淘宝信用卡年费 下一篇:信用卡免利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