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退款到底是不是还款呢?

信用卡退款到底是不是还款呢?

      

  信用卡退款到底是不是还款呢?卡宝宝信用卡先小编介绍,现在是互联网时代,大家都开始在网上交易,而拥有信用卡,可以让大家先消费银行的钱,这样是很方便,可是有一个问题就是如果取消订单,信用卡退款,什么时候到账?是不是可以直接当还款?可以算作溢缴款取出来吗?有无手续费?这些关于信用卡退款的问题,你知道答案吗?


  【信用卡退款什么时候到账?】

  无论是通过方式交易,发生退款业务,退款周期是在1天到15天之内。

  查询退款有没有到账,可以通过信用卡账单,账单中会有显示;手机短信通知;关联信用卡微信公众账号,退款会实时提醒。


  【信用卡退款可以当做还款吗?】

  看情况。

  如果是在信用卡账单日前到账的退款,可以视作还款,抵消当期的账单金额。如果是在账单日后到账的退款,无法抵消当期账单金额,只能记入下期账单。

  举例:你信用卡账单日是每月10号,当月你有一笔退款发生在6号,短信通知已到账时间实在8号,这笔退款就可以当做当期还款。如果退款发生在10号之后,就只能记入下棋账单。


  【信用卡退款可以做溢缴款取出来吗?有无手续费?】

  可以做溢缴款,手续费看银行规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