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还不上怎么办

中信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还不上怎么办

      

  中信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还不上怎么办?少卡友对此并不了解,接下来小编将给大家简单介绍下。

  中信银行信用卡临时额度还不上会影响你的信用记录,你5年内无法在任何银行办理信用卡和贷款。

  可以按银行要求还最低额度,但你要付很长时间的利息和手续费。

  信用卡临时信用额度是必须全额还款的,一旦无法还清临时信用额度,不但要支付万分之五的日利息、滞纳金,而且还要视为信用卡逾期。一旦逾期,则会造成信用卡还款不良记录,俗称“黑名单”。不良信用记录会对未来申请其他信用卡、房贷车贷以及其他贷款造成不良影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