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大学生找中介办高额信用卡 被骗4万元

大学生找中介办高额信用卡 被骗4万元

      

网上代办信用卡的广告很多,大三学生小徐在自身未达到办卡资质情况下,出于侥幸心理找到代办信用卡的中介,殊不知网上代办信用卡多为诈骗陷阱,他因此被骗了数万元。

 

网上遭遇“信用卡代办”

 

前段时间,在香港中文大学读大三的小徐想办一张额度较高的信用卡。可由于自己是学生,没有收入,如果按照正常流程去申请,信用卡的额度至多也就1万元左右。

 

不过,淘宝网上的“信用卡代办”让他看到了希望。3月中旬,小徐在淘宝上找了一个信用卡代办中介,跟对方用QQ聊了起来,对方回复称可以办一张10万额度的信用卡,手续费只要3个点。

 

“中介”竟然将钱转走

 

小徐按照对方的指引,开始了办信用卡的步骤。小徐去工商银行卡办理了一张储蓄卡,并一同办理U盾和密码器。小徐称,最后中介要求填写一个营销代码。

 

“我当时还多了一个心眼,去看了一下,余额已经变为0。”之前,由于转账限制,小徐只往卡里转了41000元。

 

“U盾和密码器都在我手里,我本来以为那数字只是邀请码,申请时可以容易点,没想到就这样被他套取了信息。”等小徐反应过来已经晚了。

 

口岸派出所接到小徐的报警后,专程到杭州支付宝公司获悉该中介的个人信息,并于3月30日在南山区将其抓获。幸运的是,经过警方努力,小徐的4万多元被悉数追回。

 

网上办卡当心被“钓鱼”

 

在淘宝网上可以查询到,“高额信用卡代办”的仍不在少数,费用只需5元、10元,至多30多元。很多更是直接称买个推荐码就可以办理高额信用卡。

 

警方提醒市民,申办信用卡最好到银行按照正规程序办理。如果市民选择网上办理,一定要从官方网站进入网上申请信用卡通道,不要从论坛或其他地方直接进入网上申请信用卡页面。由于在网上申请信用卡需要填的资料非常详细,很可能被人当成“鱼”来钓,所以,网上申请一定要格外谨慎小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