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信用卡逾期记录查询

华夏银行信用卡逾期记录查询

      

  华夏银行信用卡逾期记录查询 随着信用卡的普及,信用卡逾期的情况也是越来越多。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华夏银行信用卡逾期记录查询方法以及信用卡逾期会带来什么后果和预防的方法。


  华夏银行信用卡逾期记录查询方法

  目前华夏银行信用卡逾期记录查询只能去人民银行进行查询


  华夏银行信用卡逾期的后果

  和其他大多数信用卡逾期一样华夏银行信用卡逾期会被记入到持卡人的个人信用记录中,影响持卡人申请信用卡和银行贷款。恶意透支不还款的还要承担相关的法律责任。当然华夏银行信用卡逾期还需要承担一定的经济损失,如果未能全额还款透支额将自刷卡日按日息万分之五收取利息并按月计复利如果未能还清最低还款额还需要缴纳滞纳金金额为每期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 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收取最高人民币元或美元。


  华夏银行信用卡逾期应怎样避免

  首先要牢记自己的最终还款日记性不好的卡友可以开通短信提醒业务或者关注华夏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及时了解自己的还款信息。如果在最终还款日之前需要外出建议提前还款如果因为资金原因不能及时全额还款,建议一定要想办法把最低还款额还上避免产生信用卡逾期记录。


  华夏银行信用卡逾期怎么办

  如果是因为疏忽大意忘记还款造成了华夏银行信用卡逾期在发现逾期后,一定要尽快还款最好是全额还款然后给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打电话申明自己非恶意欠款。如果以前还款记录一直良好且逾期时间较短发现逾期后还款情况良好则有可能不被记为不良记录如果被记为不良记录了应在全额还款后继续使用该华夏银行信用卡连续年信用状况良好便可以实现洗白。

  总之大家一定要避免信用卡逾期不然会给大家的信用状况带来很大麻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