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银行信用卡还最低还款额有利息吗

广发银行信用卡还最低还款额有利息吗

      

  广发银行信用卡还最低还款额有利息吗?不少卡友对此并不了解,接下来小编将给大家简单介绍下。


  广发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按照三种方式进行还款:全额还款、分期还款和按照最低还款额还款。

  如果持卡人选择按照最低还款额还款,那么只要所还金额不低于最低还款额(一般是当期账单的10%)就算是按时还款了,不会影响持卡人个人信用记录,但是未还的账单就要计收利息了。

  还最低还款额不用跟银行联系,只要银行扣款金额大于等于最低还款额,就不会算你逾期,只是按上面说的计收利息。

  取现的钱也可以还最低还款额,但信用卡取现成本较高,除了取现手续费之外,从你取现第二天就开始每天万分之五利息。

  虽然最低还款方式不会影响信用度,但是会占用额度,同时会对申请提额有一定的影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