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利息多少

建设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利息多少

      

  相信大多数持卡人都不太了解建设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利息多少,下面小编就带卡友们了解建设银行信用卡分期利息多少,以方便卡友们更好的使用建行信用卡。

  建行信用卡单笔消费1000元以上的金额可申请消费分期,可申请3、6、12期,手续费分别为0.7% 0.6% 0.6% 没有利息

  值得注意的是,记得在帐单日以前提前3个工作日打4008200588做申请。

  如果使用建行信用卡透支消费9000元,分12期,每月还款额为 9000/12+9000*0.6%=804元。

  建行信用卡分期还款调整了其龙卡分期还款规则。有专家认为,这么做可能是为了防范信用卡逾期风险。

  建行客服举例称,比如说客户每月分期金额1000元,消费2000元,按照旧的算法当月最低还款额为(1000元+2000元)×10%=300元,调整后最低还款额为1000元+2000元×10%=1200元(计算公式中没有包括分期手续费用)。

  不过,某股份制银行信用卡中心相关负责人认为,可能是为了防控逾期还款风险。信用卡是“先刷卡后消费”的行为,本身已经隐藏逾期风险,分期还款简而言之就是二次刷卡消费,把信用卡消费的金额再分次归还,风险更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