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信用卡快捷支付介绍

平安信用卡快捷支付介绍

      

  平安银行信用卡快捷支付是指用户通过手机或者网站等方式订购商品时,无需开通网银,用户通过输入卡面信息,即可便捷、快速地完成支付。如果用户选择保存该信息,支付宝会保存用户的卡信息,再次支付时,只用输入对应的支付密码,即可完成支付。


  如何在支付过程中开通平安银行信用卡快捷支付呢?小编告诉您。

  1、登录支付宝账户,找到需要付款的交易(该笔交易支持信用卡支付),点击【付款】;在【信用卡】页面下,点击“快捷支付(含卡通)”的【平安银行】——【下一步】;

  2、填写页面上的信息,点击【同意协议并付款】;( 注:手机号码为该银行卡在银行预留的号码,收校验码,若预留电话不能使用, 具体点此进行查看修改)

  3、付款成功,同时平安银行信用卡快捷支付方式已开通,下次付款时只需输入支付密码即可完成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