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明明没有逾期,怎么征信就不良了呢?

明明没有逾期,怎么征信就不良了呢?

      

  想必大家都已经知道,一般征信有不良记录的人是很难成功贷款的。但是,有些人明明没有逾期记录,甚至都没借过钱,就如这位用户,“好端端”地申请小贷竟然被秒拒了,委屈巴巴的来“讨说法”。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原来,他有个习惯——就是每当有什么新的贷款产品出来,即使不申请贷款,也都会因为自己的好奇心而想知道凭自己的资质到底能给多少额度。听起来好像无可厚非,实则不然,这会造成哪些问题呢?


  首先,我们要明确几个术语:

  征信黑:是指个人征信报告有污点,且性质极为恶劣,有两种情况:一是逾期黑名单,按照“连三累六”来进行判定,也就是说,两年内连续三次逾期或者累计六次逾期,这样的征信就可以被视为征信黑。另一种就是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也就是俗称的“老赖”,经过法院判决后,仍然有钱不还。


  征信白:是指从来没有与银行或者金融机构发生过信贷关系,在个人征信报告中信贷记录为空白状态。如果贷款申请人是白户,贷款机构就不知道这个人以往的信用状况,也就无法判断他是否是个具有诚信的客户,进而也无法决定是否给贷款申请人放贷以及给贷款申请人多少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