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刷交通银行信用卡买车分期付款首付多少

刷交通银行信用卡买车分期付款首付多少

      

  刷交通银行信用卡买车分期付款首付多少?不少卡友对此并不了解,小编介绍,交行信用卡分期贷款是交通银行为了贴合购车客户贷款需求而精心设计的创新产品,既能缩短客户购车时的等待时间,又能帮助客户节省贷款费用。


  个人办理信用卡分期购车要交的首付款,一般是30%的。不过目前也有0首付的信用卡分期购车。个人能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选择适合的购车方式信用卡分期购车方式。需要了解的是,信用卡分期购车虽然不需要交利息,不过需要缴纳一定的手续费,在办理前,最好是了解清楚后再办理。


  交通银行以分期付款金额确定手续费,如3期、6期、12期等,选得还款期数不同,手续费用的收取也会不一样。

  交通信用卡申请大约需要半个月至一个月左右。根据你提供的担保资料不同,申请额度也不一样,如有个人名下的房屋证明,银行在审批额度时会给予较高。

  一般情况下,交通银行信用卡买车手续费用是一次性收取的,同首付一起缴纳,如消费者后期因经济收入增加想提前还款,手续费用也不会退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