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银淘宝信用卡支付限额

中银淘宝信用卡支付限额

      

  使用中银淘宝信用卡的朋友近期有反应,在使用中银淘宝信用卡的过程中,该卡在淘宝上支付会有额度规定。那么,中银淘宝信用卡支付限额标准是什么呢?下面小编来为卡友们介绍一下。


  根据小编了解,中银淘宝卡对每日支付限额进行了如下限制,通过支付宝卡通渠道的支付限额由以下规定:

  1、单笔最高为五百元,单日累计限额不超过一千元;

  2、通过大额信用卡网关支付渠道支付的,单笔限额最高为五千元,单日累计消费最高不超过五千元。

  3、整体,中银淘宝卡每日最高支付额度,包括支付宝卡通渠道和信用卡网关支付渠道,最高限额为6000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