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信用卡淘宝分期付款手续费怎么算?

建行信用卡淘宝分期付款手续费怎么算?

      

  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网购也成为人们购物习惯之一。使用信用卡来进行网络购物支付也越来越普遍。但是也有很多人询问,当选购的商品超出自己目前的支付能力时应该怎么办?其实最适合的方法就是分期付款了。下面我们以购买手机为例,详细介绍一下建行信用卡淘宝分期付款买手机的相关知识。


  信用卡淘宝直接分期还是刷卡购物到建行申请分期,都是要支付全款的。不过貌似建行信用卡不能淘宝直接通过商家分期的,还是通过淘宝购物后,通过银行申请分期业务。2000元手机,每期的手续费费率是0.6%。

  分期每个月付款:购物金额÷期数+购物金额X0.6%=还款金额

  比如3期每个月支付:2000÷3+2000X0.6%=666.67+12=678.67元。

  6期每个月支付:2000÷6+2000X0.6%=333.33+12=345.33元。

  12期每个月支付:2000÷12+2000X0.6%=166.67+12=178.67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