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如何减免年费1000?

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如何减免年费1000?

      

  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如何减免年费1000?

  交通银行白金信用卡主卡基本年费1000元/年,附属卡基本年费免费。交通银行信用卡的年费周期是根据发卡日期计算的,而不是自然年。减免主卡年费的情况有如下几种:

  1、新户下卡45天内刷满3笔168元,可免首年年费;

  2、沃德理财客户满足季日均资产达标50万元,则免收名下第一张白金卡主卡首年白金卡1000元基本年费;

  3、私人银行客户满足季日均资产达标600万元,则免收名下第一张白金卡主卡有效期内1000元基本年费;

  4、老用户虽然没有刷卡消费免年费政策,但可以通过使用25万积分来抵扣年费,消费与积分换算标准:RMB¥1=1积分、USD$1=21积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