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怎么样?

兴业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怎么样?

      

  兴业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怎么样?

  据了解,账单分期付款是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为符合条件的持卡人提供的,对其已出账单提供的分期付款服务。持卡人可在当期账单日之后、到期还款日前(含)这段时间通过兴业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客服热线95561等渠道将当期账单金额分成3期、6期、12期、18期、24期、36期还款,每期只还一部分本金和手续费即可。

  要注意的是,兴业信用卡账单分期办理成功后,会在额度内冻结其申请分期的金额,此外分期手续费会逐期分摊在每一期的账单里,也就是说分期本金和分期手续费也是会占用信用额度的,不过会随持卡人每期还款而逐期恢复,直到全部清偿为止。


  举个例子:假设你的兴业信用卡总授信5万元,本期已出账单金额3000元,分6期还款,每期手续费0.75%,分期成功后,可用额度就变成50000-3000=47000元,但是随着每期的还款恢复一部分额度,比如还完一期可用额度为47000+3000/6+3000*0.75%=47522.5元。


  小编提示

  【1】每期还款成功,则释放一部分额度;

  【2】账单分期一旦办理成功,立即冻结分期额度;

  【3】在可允许的信用额度范围内,可多次办理账单分期。


  总之,兴业信用卡账单分期是会占用额度的,不过分期后会随着每期的还款而恢复一部分额度,但如果你的信用额度太低还是别申请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