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二类卡升级一类卡有哪些步骤?

浦发银行二类卡升级一类卡有哪些步骤?

      

  浦发银行二类卡升级一类卡有哪些步骤?

  根据规定,一个用户在同一个银行只能有一个一类卡账户,因此用户若是在浦发银行有一个一类卡账户的情况下,需要将一类卡注销或降级,才能将另一个二类卡账户升级为一类卡。若是没有一类卡账户,则可以直接将二类卡升级为一类卡。浦发银行二类卡升级为一类卡是比较简单的,只需要用户携带身份证及银行卡前往浦发银行营业网点办理银行卡账户的升级手续即可,将银行卡及身份证交给柜台工作人员进行操作。

  需要提醒的是,浦发银行二类卡升级一类卡只能通过营业网点办理,是无法线上操作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