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高分返现信用卡推荐:这张纯返现免年费的卡一定不要错过

高分返现信用卡推荐:这张纯返现免年费的卡一定不要错过

      

  对于银行来说,“现金返还”是一道“主观题”,基本可以过关,但难的是拿到高分。现在,各种物价涨了又涨,工资却没有涨。作为普通人,这增加了很多生活成本,各种柴米油盐都要仔细计算。办张返现信用卡,能省不少零花钱。


  从字面上看,大家可能以为返现信用卡就是返现金,但银行可没那么简单。直接返现金的信用卡很少,最多是偶尔在限制时间内,举办指定商户的返现活动,这类活动因为简单粗暴的返现、真金白银的奖励、不烧脑的正收益,非常受欢迎。


  现在说的长期返现信用卡,通常指两类信用卡。


  一类是最接近“返现”的返现签账信用卡,通过刷卡减免消费金额或返还一定比例的回馈金至相应的账户中。“回馈金”在各家银行中有不同的叫法,普遍是用来抵扣账单的,而不是“返现金”。


  一类是积分返现信用卡,一般会自带N倍积分加速的权益,通过刷卡快速累积信用卡积分,使用信用卡积分兑换实物礼品或者虚拟礼品(如航空里程、酒店积分等等)。


  不过,有些卡可用积分兑换相应的刷卡金或签账额,从而实现“返现”,所以这两者之间并没有很严格的界限。


  说到具体的返现信用卡推荐,也分为两种情况。


  如果不嫌麻烦,熟知银行规则,了解各种赚取积分的途径,能够通过刷卡积累大量的积分,并且,懂得合理兑换积分,那么选择积分类返现信用卡是比较适合的。


  但如果是纯新手,不想搞那么复杂,那么,简单直接的返现信用卡,就是最好的选择。


  广发美国运通生活+卡是网购返现信用卡,同时兼顾积分兑换权益,主要优势如下:

广发美国运通生活+卡


  1、 首年无条件免年费,次年满足条件可免。

  2、 这项权益对于网购较多的人群来说还是非常实用的,使用生活+卡网购相当于1%返现,耀红卡0.3%。消费返现平台广泛且日常,吃有美团、饿了么、大众点评,玩有猫眼、马蜂窝,购有京东、猫超、支付有微信和支付宝,基本上生活中都能用到。

  3、享受积分兑换权益,机场高铁贵宾厅、洗车服务、国内接送服务等,都可以兑换。

广发美国运通生活+卡积分兑换权益


  以上所推荐的返现信用卡,仅做参考,没有覆盖到的卡种,可去银行自行了解。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