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怎么计算?

招商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怎么计算?

      

  网友咨询:

  招商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怎么计算?


  资深回答:

  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指每月最低需偿还的金额,显示在当月账单上。信用卡最低还款额计算方式如下:

  最低还款额=10%信用卡账户所有一般交易+100%账户内所有未结清的分期交易单期金额+100%上期最低还款额未还清部分+100%超过账户信用额度使用的全部款项+100%费用+100%利息。

  其中:费用包括年费、滞纳金、快递费、挂失费、制卡费、工本费、取现手续费、多余款项领回手续费等。

  如果客户无法及时还足全额,可在最后缴款日前按时还足最低还款额。偿还最低还款额并不会影响个人信用,但无法享受免息还款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