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信用卡怎么开通跨行自动转账还款?

中信银行信用卡怎么开通跨行自动转账还款?

      

  网友咨询:

  中信银行信用卡怎么开通跨行自动转账还款?


  资深回答:

  中信银行信用卡跨行自动关联还款可通过快捷网银(E网行)、信用卡官方微信、动卡空间、信用卡客服办理开通、查询、修改、取消跨行自动转账还款,请在最后还款日提前一天保证借记卡余额大于或等于欠款金额,否则不会扣款。

  ◆收费标准:免费(关联工行时会扣一元以下随机金额验证账户,24小时内退回借记卡中)

  ◆支持币种:人民币

  ◆扣款方式:可选择关联全额或最低自动转账还款

  ◆生效时间:签约/修改后服务次日生效,解约即时生效

  ◆支持银行:中、农、工、建、光大、招商

  ◆扣款时间:在最后还款日当天10:00-16:00之间(不同银行扣款时间不同)

  ◆短信提示:签约无短信提示,扣款无论成功或失败都有短信提示

  ◆还款限制:1、和其它转账还款方式不能同时签约;

  2、农行、中行、工行单笔限制5万元。招商自助还款1万以下,超过限额将无法还款成功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