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使用渣打银行信用卡网银信用卡的还款功能?

如何使用渣打银行信用卡网银信用卡的还款功能?

      

  网友咨询:

  如何使用渣打银行信用卡网银信用卡的还款功能?


  资深回答:

  如您持有与借记卡同一证件开立的渣打银行信用卡,您可以点击“缴费支付及还款”-〉“信用卡还款”,随时从渣打银行活期存款账户向渣打银行的信用卡进行还款。渣打银行网上银行为您提供即时还款和约定还款两种信用卡还款方式。 此业务提供7*24小时服务,并免收手续费。即时还款实时生效。目前渣打银行网银暂不支持对行内他人信用卡进行还款。

  我们建议您在到期还款日前1日进行还款,并避免通过其他渠道同时设置还款以免重复还款。渣打银行将于您设置的还款日自动还款,请保证账户余额充足。若余额不足,则还款失败。

  网银显示的当期应还款额是您当期账单应还的总金额,而当期最低应还款额为实时变动值,将随您已入账的金额而减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