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什么是汇丰银行信用卡自动还款?如何申请修改和取消?

什么是汇丰银行信用卡自动还款?如何申请修改和取消?

      

  网友咨询:

  什么是汇丰银行信用卡自动还款?如何申请修改和取消?


  资深回答:

  自动还款是指由您委托汇丰银行在到期还款日,从持卡人指定在汇丰银行开立的人民币活期存款账户(借记卡)或美元储蓄账户(“指定账户”)自动扣划转资金偿还信用卡账款的还款方式。持卡人可以选择使用指定账户归还全额账单或账单最低还款额,如持卡人选择归还最低还款额,则汇丰银行将会仅在持卡人指定账户中扣除相应金额,如持卡人未通过其他还款方式偿还信用卡,将按现行规则计收透支利息,但不再收取违约金。

  持卡人可以拨打汇丰银行的信用卡客服热线95366,或者通过信用卡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进行申请/修改/取消。特别提醒,如果持卡人选择使用汇丰银行的美元储蓄账户自扣还款时,请务必选择您本人个人名下的币种为美元的现钞/现汇账户,不可以使用他人或者联名账户作为指定还款账户,也不可以填写币种为其他外币的账户,否则会设置失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