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信用卡有没有容时容差还款服务?

平安银行信用卡有没有容时容差还款服务?

      

  网友咨询:

  平安银行信用卡有没有容时容差还款服务?


  资深回答:

  平安银行信用卡容时还款:平安银行自动为您提供容时服务,目前标准为容时还款3天,无需额外申请,且宽限期内还款视同按时还款。

  例如:最后还款日是每月5日,则最晚在当月8日晚24点前还款到账即可。不会产生额外费用,也不会影响您的当期还款记录。

  平安银行信用卡容差还款:平安银行自动为您提供容差服务,无需主动申请,若您账单未还部分的金额少于10元时(含人民币10元或美金2.04美元),当期账单不会额外计收利息和违约金,不影响个人信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