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信用卡还款到账如何查询?

华夏银行信用卡还款到账如何查询?

      

  网友咨询:

  华夏银行信用卡还款到账如何查询?


  资深回答:

  1 电脑端登录支付宝账户, 点击【交易记录】,在交易分类中选择【还款】进行查询

  2 登录华夏银行, 点击【信用卡】—【账务查询】,【交易摘要】为“支付宝批量还款”,在这列您可以找到信用卡还款的金额

  针对华夏的信用卡还款,由于系统数据量较大可能会存在延时的情况,在您当天收到支付宝短信反馈还款成功,但当天不能核实到该笔入账,银行将在下一个工作日给您入账。

  比如:华夏银行信用卡还款,在10月10日收到短信提示还款成功,请您在10月11日查询到账情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