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样才能激活江苏银行美团联名信用卡?

怎样才能激活江苏银行美团联名信用卡?

      

  网友咨询:

  怎样才能激活江苏银行美团联名信用卡?


  资深回答:

  您可通过以下渠道激活江苏银行美团信用卡:

  1.登录手机银行,进入“首页——我的信用卡——我的美团卡——信用卡管理——美团信用卡激活”操作;

  2.登录直销银行,通过“信用卡——我的美团卡——卡片管理——美团信用卡激活”操作;

  3.关注江苏银行官方微信,选择“卡串串盈——串串盈”或登录串串盈APP,通过“卡金融——我的美团卡——美团卡管理——美团信用卡激活”操作;

  4.使用预留手机号码或家庭固话通过江苏银行电话银行智能语音自助激活。

  温馨提示:

  如有下列情形之一,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信用卡至江苏银行营业网点激活:

  1.在线申请的信用卡,且该卡为您首张江苏银行信用卡;

  2.已持有江苏银行其他信用卡且卡状态非正常,待激活的信用卡为在线渠道申请;

  3.待激活的信用卡预留手机号与名下原有信用卡不一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