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激活深圳农商银行信用卡?

如何激活深圳农商银行信用卡?

      

  网友咨询:

  如何激活深圳农商银行信用卡?


  资深回答:

  深圳农商银行信用卡激活可通过信用卡微信公众号、信用卡手机银行、信用卡网银、电话银行人工座席办理。

  1、信用卡微信公众号:关注公众号“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信用卡”-卡.功能-立即激活。

  2、信用卡手机银行:下载APP“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信用卡”-我的-我要激活。

  3、信用卡网银:打开深圳农商银行官网“www.4001961200.com”-网银登录-信用卡网银登录-信用卡激活。

  4、储蓄卡手机银行:(首页)更多-信用卡-信用卡激活。

  5、电话银行:您可使用预留手机号致电4001961200办理激活。

  注:如您是第一次申请深圳农商银行信用卡且是网申信用卡目前仅能前往柜台面签激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