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汇丰银行信用卡账单日能不能修改?

汇丰银行信用卡账单日能不能修改?

      

  网友咨询:

  汇丰银行信用卡账单日能不能修改?


  资深回答:

  汇丰银行信用卡账单日在首期信用卡账单出账后才可修改,每年可以修改一次。

· 若您于最近一期已出账单的到期还款日之前提交账单日调整申请,新的账单日将于到期还款日后三天生效;

  · 若您于到期还款日之后提交账单日调整申请,新的账单日于次日生效。

  汇丰银行信用卡账单日可从每月5号,10号,15号,20号,25号中进行选择。

  您可通过以下方式修改汇丰银行信用卡账单日:

  1、登录汇丰中国信用卡个人网上银行,选择"账单与额度"--"账单日修改"

  2、登录汇丰中国手机银行“汇丰银行”,点击“信用卡”-“更多功能”-“账单设置”-"账单日设置""

  *温馨提示:当存在信用卡逾期还款、办理信用卡分期业务且分期尚未结束、未出过信用卡账单等情况时,不能修改账单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