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额度查询 > 甘肃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甘肃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额度含义

卡种额度区别

普卡:3000-1万

金卡:1万-5万

白金卡:5万-20万

审核标准

年满18周岁,不超过65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资信良好的中国居民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本行要求的其他文件向本行申请信用卡个人卡主卡,还可为其符合本行发卡条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配偶、父母或 16 周岁以上具有限制民事行为能力的子女申办不超过两张的附属卡。

额度查询

ATM机查询:您需要到附近的任何一家具有银联功能的ATM机上查看查询;

对账单查询:银行会在每个月的账单日为您寄送信用卡的对账单,或者您也可以通过电子对账单进行信用卡额度的查询。

网上查询:持卡人可以登录甘肃银行信用卡的官方网站,登录到个人网上银行,即可查询到甘肃银行信用卡额度的具体情况。

柜台查询:持卡人也可以到附近的甘肃银行的营业网点让工作人员帮您查询到信用卡额度的具体情况。

提现额度

提额技巧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